幸存者偏差

遥钰

占tag致歉

没错又是我我来repo了
上次的亚克力钥匙扣一直足够美丽了没想到还有更美丽的

先按照程序吹一波
加购了带有亮闪闪特效的烟花吧唧,收到的时候真的超级惊讶,特效blingbling(具体图3,由于我的拍照技术太渣可能看不太清,但是真的非常好看),给本来就很好看的吧唧加上了颜值加成200%的buff

意外惊喜就是随机掉落的透卡出现在了我的手上1551,我也是个有透卡的人了(爆哭)

还有就是要感谢我的手速让我抢到了主催的礼物,是书签小卡,图片上次发过了这次就没有拍

然后就是正题直接吹了

这个谷子真的超级美丽超级划算小伙伴们机不可失失不再来赶快入手吧呜呜呜

感谢白白老师 @海鲜白 ,老师我爱你♡
感谢vv主催大大 @_(•̀ω•́ 」∠)_ ,主催辛苦了,表白♡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