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存者偏差

遥钰

世界超级无敌可爱帅气的金生日快乐

向日葵与生日蛋糕_金生贺主页:

红心+蓝手+评论吹金 由策划提供官方金粘土人一个进行抽奖
本条开放转载

 给我们的金:

  这是我们送给你的,生日礼物。

  有没有很开心?如果我们的努力能够博你一笑,那所有的力气都没有白费。

  宝贝呀,你是多么好啊。

  你是划破黑暗的那第一缕,金色的光。

  

  登格鲁是个长满水晶的美丽星球,但因为沉重的赋税,没有人欣赏它的美丽,男孩就诞生于此。
  从小家里就只有姐姐和男孩两个人,却也是个完美幸福的家庭。在这样的环境里,你还是健康长大了,并且长成了一个勇敢、坚强、善良的小男子汉,那个在小时候看着姐姐的背篓里满满都是水晶,发誓要改变这样生活的男孩,从来就没有变过。

  一切的一切开始于三年前,姐姐的离开。

  少年一人肩负起生活的重担,跟友人一同磨炼成长,期待着姐姐回来。

  可姐姐还是没回来,于是你下定了决心。

  三年的时光转瞬即逝,少年的身形拔高了不少,长成了个大小伙子。路痴的毛病好像被写在了基因里,总是没有办法改正。过了两个月,历经诸多风波惊险,才来到了这——

—— 凹凸大赛。

  你开朗阳光的性格让你在这里结交到不少朋友。那是你独一无二的吸引力,让本处于黑夜的人们看到了光明。

  我是相信你们一定会手挽着手,带着笑容走出大赛的。

  一定会的。

  我是多么希望看到你的笑容啊。

  登格鲁星一定有很多向日葵,大片大片的生长在向阳的山坡上,在阳光的照射下,花瓣好像由金子铸成,明亮的颜色使人心生愉快。

  我想你应该喜欢在山坡上、花丛间奔跑,身上粘了不少叶和花瓣。落入耳中的都是衣物同花叶摩擦的沙沙声音,还有风的声响——那是被太阳温暖的风。

  坡顶风大,你把被吹得凌乱的鬓发别在耳后。说了句什么,却消散在风里。

  那扬起的笑脸,让太阳都为之黯淡。

  你是那最耀眼的光。

  每次看到你在战斗时的身影,我的心脏就会加速的跳动。噗通噗通,像要撞出胸膛。

  紧锁的眉头,沿着脸颊留下的汗水,紧绷的肌肉,挺直的腰背。

  你是耀眼的太阳,又是黑暗中努力发光照亮周围的萤火。

  从令人沮丧的3968,到现在的前100。这绝不是运气。

  我知道,你一直非常努力。

  你有很多小毛病,比如路痴,比如不擅长看文字,比如自恋。

  这些都没什么的,真的。

  你面对从未见过的怪兽,能学会攻击,能学会利用自己的能力。懂得尝试,思维敏捷。

  看起来像是个小傻瓜,但实际上不知道有多聪明。小脑瓜转的叫一个快,计划 谋略 创新技能,你其实都懂。

  毫无保留的对人好,或许是你的天性使然。从小被关爱呵护着,让你相信人之初,性本善。令人感到头疼的是,这里是凹凸大赛,尔虞我诈的战场。

  不过幸而你好歹懂得一些分辨,也的确结交了一些值得掏心窝子的朋友。那明亮的火光引得他们飞扑过来,就算知道这凹凸大赛里并没有什么友谊可言。然而接住他们的并不是会毁灭他们的火光,而是温暖的怀抱。

  那种温暖,让人沉沦,带来希望。

  你最吸引人的是那双眼睛。

——即便全身染上血渍与灰尘,也不会黯淡的眼睛。

  它永远那么明亮、纯净、不染纤尘。

  那是万里无云的天空,令人沉醉其中的湛蓝。

  广袤无垠的天空象征着自由,那片天空包容得下所有向往自由的飞鸟。

  那双眼睛总含着笑眯成一个俏皮的弧度,像他的主人一样,无时无刻不明媚着。它们永远熠熠的闪着光,像阳光下蓝色的宝石,晶莹剔透,拥有无可代替的美感,包裹着不知名的液态物质,在里面缓缓的流动着。

  你弯了眼笑的时候,世界都为你明亮起来。

  或许你就是掉落凡间失去了双翼的天使,柔软的金发和湛蓝的双瞳搭配刚刚好。精心雕琢的脸颊俏皮可爱,又不失帅气。那对眉毛在你坚定信念的时候,总是有些得意的扬起,小虎牙随着有点张扬的笑容露出来,可爱得紧。

  初生牛犊不怕虎,横冲直撞也是你的特点。

  大智若愚。谁说你不懂呢。

  你来凹凸大赛的目的不只是为了找姐姐。

  那你的梦想,会不会像我私自猜测的一样,是跟大家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一起呢?

  或许是吧。

  初识你是总觉得你是个热血笨蛋,现在看来,热血是实打实的,笨蛋的确有,但好歹不至于傻。

  你的勇气令人钦佩,被你带着似乎连自己也能变得勇敢起来。

  面对强到不行的敌人,你会站在朋友身前挡住那抵挡不住,也本不该由你挡住的攻击;你会为了那不必要的死亡感到心痛,甚至为此向大赛的权威抗议。

  友情啊,战斗啊,努力啊,坚持啊。

  让人感觉,心都牵挂在你身上了。你开心,我也跟着开心;你难过,我的心也隐隐作痛。

  或许这就是热血吧。

  又或者说,这就是爱吧。

  黑暗中的光,是人最后的希望。

  你那傻乎乎的笑脸,总是让人想要珍藏。

  你拥有连自己都不知道的巨大的力量。当然不是黑化,是你那明媚的笑容。

  那是什么呢。

  你也会害怕,也会颤抖——但总有股力量驱使着你带领自己,带领大家一起向前方未知的深渊踏出脚步。

  你是希望。

  让人忍不住就要伸手过去,抓住那向人伸出的手。仿佛一根救命稻草。

  那或许是救赎,神的救赎。

  是令人想哭的希望。

  爱你仿佛发自本能,想要去保护,想要守住这份天真烂漫。

  没有为什么,没有理由。

  大概你的同伴们也是吧。

  拥有了太阳之后,谁也不想再坠入黑暗。人总是追逐着希望,像影子追逐着光。

  你的天真,善良,勇气,坚韧,调皮,耍帅,卖乖,都是那么可爱。

  你是个奇迹,金。

  上天赐予的奇迹。

  如果每颗星星都是一个奇迹,那你是最明亮的那颗。

  繁星适合你的眼睛,阳光则适合你的柔软的金发。

  太阳温暖大地,照耀万物,是为生命之初。

  无止境的黑暗,终于隐约可见出口处小小的光亮。

  那光就是你。

  赞美你,我的太阳。

@七创社
2018.11.25
金,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272)